回覆常態

(2011年,秋)進入深秋,沉、緩、收、斂,我的學習歷程,似乎也進入相似的步調。心中呵護著深埋的種子,知道它將在明年發芽、生長。炙熱而蓬勃的生機,護孕著此刻深埋的種子。深冬酷寒,不再需要武裝對峙,源生一份溫柔的深情,甘願,守候。
(2012年,2月)積雪漸融,春天的腳步應當不遠了。遙遙眺望返鄉的日子,心靈勃然的躍動著。卻不期然,碰觸到一股新的生命力量,它溫暖我、支持我,迎向不可知的未來。
(2012年,4月) 今年的7月我即將返回我生長的土地上,所有醞釀、培儲的一切,都將綻放為一股新生的力量,注入我根源之處。『您』,將是我誠懇邀約的夥伴,若是您也想了解、學習「優律思美」,若是您願意投入這一股將在中文文化中發芽生長的新生力量,歡迎您與我聯絡
(2013年元月1日)我們將「3-ei優律思美學園」呈現在世人面前。和諧與信任的心,讓我們逐漸走在一起。在學員身上,看到美好的未來圖像。呵護這小小火苗,讓它能溫暖更多的人。
(2014年5月),沉寂許久的部落格園地,最近頻頻進入我的腦海中。回到台灣將近2年,生命中展開的新頁,幾乎以一種超乎我能想像的濃稠密度,與高頻躍升,督促著我成長。分享這成長的歷程,只希望有更多的人,願意踏上自己的成長之路。

2017年5月,再次回到這裡,不必多說什麼,就這麼直接開始吧!

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永遠的學生


先跟各位讀者道歉,上週放自己假,出遊去了;去了一趟奧地利,一路晃過三個城市:維也納、Graz,和Salzburg
旅途中,收到一封台灣的來信,關切未來我回台灣之後,所要進行的工作。也因此讓我再一次釐清自己心中的圖像。
進入優律思美的領域,讓我領受了它的豐富、深邃,它引領我一步一步的窺視了宇宙的奧妙,也帶引我一步一步的進入了自己深處的存在。如今,我體認到這是一條永無止境的學習之路。光是一個語音、或是一個音符,隨著自己的進展,它不斷湧現新的面貌、新的感受;從嚴守著外在形貌,到脫去形貌的固著,再次回到基本的形貌,層層翻轉,直到自己知道:一旦知道,便是知道,毫無疑慮;也能知道:自己不知道,而如何去著手工作,讓自己知道。──所以,有老師在,可以輕鬆一點;沒有老師在,一樣是一路的學習下去。當年的第一個優律思美人, Lory Maier-Smits是如此,今日的我是如此,未來任何一位有心於優律思美的人,也是如此:一個永遠的學生。
我不是很喜歡「優律思美人」這個名稱,它總是隱隱約約的誤導著人們內在的圖像。必須等到有一天,當人們提到『優律思美』,浮現的圖像是:和諧互動的群體,那一份『美』滋養著愛,不斷湧生出生命力,流動在人與人之間。而不是一個舞動的長紗、白袍,看起來似乎美美,卻是一個孤單的個體──必須等到這一天,我們必須工作到這一天的來到,那麼人們便能了解,為什麼說優律思美是宇宙瑰寶,是靈性世界贈予人世的禮物。
基於這兩個基本圖像,我在尋找的是,願意與我一起學習,陪伴我一起學習,幫助我一起學習的夥伴。所以,請不要在我身上尋找「老師」的影像。因為,優律思美是一個幫助每一個人自我學習的途徑,只有在群體互動中,才能產生真正的『優律思美』!

沒有留言: